close

 終於來了!最終章!耐力寫出來了!!請大家過目!
*

*


*赤司的終結

 

奇蹟世代剩於人數:3人

 

帝光中學籃球部有名的奇跡世代,自從中鋒紫原敦死去之後,一個個人逐漸失去蹤跡,目前僅剩下黑子哲也以及綠間真太郎兩人。

 

但實際上,導致奇跡世代人數減少的罪魁禍首,便是存在感低到一種被人認成阿飄的黑子哲也,他本來只是喜歡紫原,但紫原偏偏喜歡赤司,他才作罷的在一旁守護紫

原,卻沒想到赤司喜歡自己,而使紫原用極端的方式讓赤司永遠記住自己——自殺。

 

無法接受的黑子,在賦予赤司一個吻的同時,將他監禁了起來,並且將青峰大輝、黃瀨涼太給殺害。

 

而現在,赤司在黑子的囚禁下,逐漸甦醒。

 

然而,黑子正在籌劃該不該將綠間真太郎滅口,不過,就算他不籌劃,大致上,綠間應該也會上門,原因是——黃瀨上門時,綠間在附近,所以,黑子只用了一句:「黃

瀨君找到青峰君了,綠間君要來我家嗎?」便將綠間引回家了。

 

而黑子還在回家途中,家裡浴室的赤司腦中正放空著,耳邊不停有著與自己相仿的聲音迴盪。

 

『赤司征十郎……赤司……征十郎……』那聲音不停叫喚著赤司的名字,赤司摀著雙耳,想說或許能聽不到,卻沒什麼用,在身心極度崩潰的情況下,再加上那聲音,令

赤司有了想自殺的念頭。

 

『赤司……征……征十郎……醒過來……醒過來……』那聲音不斷迴盪,赤司不禁感到害怕。

 

「你……是誰?」赤司動了發白的雙唇問。

 

『我是你……你的真實模樣,現在……的你……只是個懦弱的軀殼……』赤司愣了愣,那聲音又繼續說:『想要自由……嗎?那……就把黑子……殺掉……你就自由

了……』赤司睜大雙眼,腦海不停的迴盪著殺掉黑子、殺掉黑子的思想,赤司的其中一隻赤瞳,卻變成了金色,漸漸的……赤司他……輕輕的笑著,這笑聲讓那聲音感到

滿意:『對了……就是這樣……征十郎……去吧……殺掉他……殺出一條王道!』赤司依然笑著,在笑聲停止時,封印了懦弱的自己,動身拿起黑子不小心遺留下來的剪

刀,那把剪刀越看越是熟悉……仔細回想,那是曾經被紫原拿去自殺的剪刀……

 

「呵……」赤司緊握那把剪刀,「……敦,我不再掛念你的死了……因為啊……你只不過是顆棋子。」赤司動著剪刀,熟練的把綁在腳上的繩子一瞬間剪斷,似是不用耗

費太多力氣一般。

 

兩種聲音不停的在浴室中迴繞:『哲也……你也是一顆該丟棄的棋子了……呵呵呵……哈哈哈哈……!』

 

與此同時,黑子撒謊說目前黃瀨和青峰正在他家,所以正好的把綠間引了回家,而綠間他,偏偏卻沒感覺到死亡的危險,只是默默的跟著黑子走,當綠間踏入門,坐在客

廳的沙發椅上時,黑子假藉要去叫黃瀨和青峰,上了二樓。

 

綠間安靜的坐著,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正思考要不要去看看黑子出什麼問題,可是又不太想在別人家亂走,想了想,該動身還是不該動身?
心裡開始滿滿的產生不安,都過了好幾十分鐘了,黑子都尚未下來,當綠間終於坐不住,站起身時,有人用一把利器抵住他的頸動脈,綠間嚇得僵住了身子,視線偷偷瞄

向身後的人,他瞳孔瞬間縮了一下。

 

赤、赤司……!?

 

「真太郎?」赤司皺了皺眉。

 

「赤、赤司!你怎麼會在黑子家?」綠間對著剪刀還抵在自己脖子上的赤司問著。

 

「……我被黑子關在這裡不知多久了。」赤司放下剪刀,垂眸回應。

 

「為什麼黑子他……要把你關在這裡?」綠間因剪刀離開了頸部而安心。

 

「為了紫原,他要把我殺了。」赤司說著,綠間感到訝異,赤司嘆了口氣又繼續說道:「……他本來只想殺我的……偏偏……連大輝和涼太也一同殺害了。」綠間不敢相

信,原來,黃瀨和青峰的失蹤,其實是早就死在黑子的手上了,所以……黑子說要上樓叫黃瀨和青峰……其實是假的?

 

「所以……真十郎,就算你也好……快逃!」赤司緊抓著綠間的肩膀說著,在綠間真處於慌亂的情況下,有把刀子飛了過來,赤司眼神一閃,把綠間推開,並且瞪著站在

客廳唯一的出口的黑子。

 

「我真是太大意了……竟然把有紫原君鮮血的剪刀丟在赤司君的附近。」黑子溫柔的笑著,笑容雖然溫和,卻隱藏了種種殺機,赤司偷偷揚起笑容,抬頭一副怕死的樣

子:「哲也……拜託!放過真太郎。」

 

赤司裝著求黑子別殺綠間,黑子抬起另一隻手的刀子,輕輕的舔著刀背:「不行……綠間君也要死呢!誰叫赤司君把實話說了?」黑子高興得看著綠間,彷彿在看著已經

入手的獵物,赤司正想開口說什麼,卻停住了,反而垂頭笑了笑。

 

黑子看赤司一副已經絕望的樣子,心想,這樣或許不用擔心赤司會阻礙了。因此,黑子動身迅速的衝到綠間面前,將刀子刺入綠間的腹部,綠間睜大了雙眼,喉嚨一陣

熱,噗了一聲,鮮紅的血液從綠間的口中噴出,黑子拔掉刀子看著綠間搖搖欲墜,最後倒地不起。

 

黑子捧起赤司的雙頰,笑著。

 

「赤司君……就是今天了唷!」黑子吻著赤司的唇,彷彿這樣就是吻了紫原的雙唇,畢竟,那是曾被紫原吻過的嘴唇。

 

「……」赤司不語,身子不停發顫。

 

「怎麼了?赤司君?會害怕嗎?」黑子摸了摸赤司的臉,「放心,我會對赤司君溫柔一點的,不然……紫原君會討厭我的。」黑子笑著。

 

突然。

 

噗啦!

 

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黑子睜圓了雙眼,緩緩低下頭看,發現,赤司的剪刀竟是深深的刺入自己的心臟,黑子難以置信的抬頭,赤司正得意、又霸氣的笑著,另一隻眼散

發危險的金光,黑子動了動唇,卻發不出聲音,赤司又把剪刀往黑子胸口插入更深,又對黑子得意的說著:「很難相信吧?不是你應該要殺了我的嗎?」赤司把剪刀拔了

出來,又一次深深的刺入黑子的胸口:「哲也……仔細想想,你也不過是顆棋子,跟敦一樣,只是供我使用、利用的棋子。」

 

黑子吐出了一大口血,憤恨的看著赤司,赤司看著黑子的憤恨,反而更加高興:「只要沒了用處……毫不猶豫的丟掉、捨棄,對我來講也是應該的!」赤司又把剪刀拔出

來,再用力刺入黑子的胸口:「本來,我還想留著真太郎,他還算可以繼續用,但為了殺你,我也勉為其難的讓你殺了他。」

 

赤司瞄了一眼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綠間,轉動了幾下在黑子胸口的剪刀:「果然要殺了我最愛的你……才能創造我的王道。」黑子漸漸失去了意識,身體失去了支撐,倒了

下去,在倒地前,喊出了這一世最後一句話:「紫……原……君!」

 

赤司笑了笑,轉身向電視插頭用力的扯,導致電線斷裂,火花產生了火焰,開始燃燒,赤司在那火中笑著。

 

他……終於自由了。

 

幾個月後。

 

帝光中學畢業典禮,充滿畢業的喜悅以及不捨充斥整座校園,一個赤髮,一眼瞳色為赤、一眼瞳色為金,他站在櫻花樹下,微風徐徐吹過,有片櫻花緩緩飄落在他手上拿

著的一張照片,他張口輕輕吹掉櫻花,溫柔的笑著對照片說著:

 

「說好一起畢業的,都食言了……」

 

他笑著,把照片丟向半空,照片慢慢飄落,一個東西迅速的飛來,將它定在櫻花樹上,那是一把沾著乾涸的血的剪刀。

 

不知為何,那張照片,也沾上了一點血跡。

 

在這充滿著鮮血的春天,赤司征十郎畢業了……

 

也正邁向高中……蒐集新的棋子。

 

END

 

524120_503396703029895_58188766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籃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