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虐甚入
-沒什麼特別甚入
-
「你現在正在當哪個精神病患的主治醫師啊?」
我是個精神療養院眾多醫生中的主治醫師,我接手過許多的病患,有些病患成功的康復,有些病患轉了另一間療養院,有些則是在許多人奮力阻止下自我了斷,我所見過的就這些病患。若要說有沒有沒康復的,或許這次接手的病患便是個例子。
「這個病患待在這裡已經一年了,都不見好轉的跡象。」這時的我正跟另一個醫師,同時也是昔日好友,討論著我的病患。
「唉唉……他到底受了多嚴重的心靈創傷?」我的友人嘆著氣,我也一臉無奈的攤了攤手,畢竟,那病患可能是我見過的病患中有些特別的一個。
「那個病患,曾經被自己最信任的表哥給綁起來強暴過。」我向他說出病患的真相。
「原來如此,看來這可傷得不輕呢……」他皺了皺眉頭,對我負責的病患露出了一臉憐憫。
我也對他的表情表示無可奈何的樣子,和他走到了那個病患的病房前,隱約聽到了裡頭傳出一點的輕吟。
「你可別太驚訝等等看到的事。」我拍著他的肩膀,他面露疑問的點頭回應我的話,我便悄悄的開起病房的門,只開了個小縫,他好奇的朝縫裡望去,裡面的病患坐在床上,雙手緊握著雙腿間脹起的性器,磨擦它好自我滿足。
「這……」我的友人驚訝的壓低聲音。
「那病患自從被強暴後,精神混亂,同時會有剛剛你看到的情況。」我解釋著,看著友人依然驚訝的臉龐。
「那……你通常怎麼處理?」我的友人悄聲的問我。
「我只能先放任他,事後再去和他聊聊,即使他都不說話。」我笑了笑,他點頭回應,又順便把病房的門關上,才傻愣愣的道聲離開,我慢慢看著他遠去,在我臉上的笑顏,漸漸的轉變成了一個極度病態的微笑,並且再度打開病房的門,果斷的走了進去,反手關上門,也上了鎖,禁止任何人進入於此,打斷接下來更加精彩的戲。
我非常滿意的看著在病床上獨自滿足自己的那個人,感覺就像是在欣賞著一部有趣的電影似的,不放過任何細節地觀看著。
過了會兒,在床上的病患的性器,毫不猶豫的直接在我的面前達到巔峰,我眼睜睜看著那性器軟下的樣子,不禁感到高興,走上前去,見到那病患的褲子被白濁的液體弄髒,便自行動手幫他褪去褲子,丟到一旁。
「司彌,你自慰的樣子都被我看到囉……」我摸著他那滑順又柔軟的頭髮,另一隻手正脫下他的上衣。
「……啊……?」司彌彷彿如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的容器般,連半句話都不會講。
「呵呵……真好啊!一具失去任何思考的軀體……哼!」我越發越是興奮,粗暴的把司彌推倒至床,低下身去吻著他的唇,用舌頭竅開他的牙齒,侵入他的口中。
「唔……唔!」他被我吻得呼吸不禁紊亂,直到他口中的氧氣被我吸食殆盡,我才放開他,看著他的眼角泛著淚的模樣,便伸手往他的後臀探去,毫不顧慮的探進手指到他的後穴。
「司彌……沒想過進入這裡當個精神病還要被我凌辱吧?」我笑道,他在我的身下喘息著,原本軟下的性器又再次抬頭。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愛你,就是想把你弄壞,就算你現在是個精神病患者。」我抽出手指,再從褲子掏出炙熱無比的性器,緩緩進入他的後穴。
在我身下的是我的弟弟,司彌,同樣的,我就是那個表哥,修,從小,我和他就一直在一起、形影不離,我對他的感情越發越深,深到想把他永遠困在我的身邊,不想讓其他人碰觸他。
因此,為了他,我選擇醫學系,去當個心理醫師,了解他、聽他的苦話,這都讓我高興。
直到有天,他竟然帶個女人回來說她是他的女朋友,交往以久,不久後就結婚,這事令我再也受不住,就在他將那女人送回去後的晚上,我強暴了他,聽著他在喘息的叫我的名字,讓我越來越瘋狂。
在那之後,他的女人因看到他精神錯亂的在她面前自慰起來,便分手了,同時的,也被送進了精神療養院。
完完全全的……成為我的人。
「啊啊……啊!」司彌不停的呻吟著,碰到他任何地方都會令他敏感不已。
現在,我很是滿足目前的樣子,因為,現在就只有我和他,我最愛的他會跟我度過此生。
不止現在,永遠都是我的人,永遠只有我碰得到他,即使其他人不允許,就算是神,我也要反抗到底。
「……啊啊……啊!修……修!」司彌在達到巔峰前喊了我的名字,瞬間,我的眼淚一湧而出,低下身,緊緊的……緊緊的抱住他,彷彿一鬆手就會失去他,所以……
「司彌……我愛你,請讓我融入你的人生中吧,永不分離……」
那是一瞬間。
我聽到了……
我的愛人的回應……
*
End.2014/12/12(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