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和另一篇暴風的一起更新,換言之就是一起把文生出來。((聲粗乃啦!!
因此,也請各位務必支持我到最後唷!
不然我就會把這個坑越挖越深,讓大家一次跌個死唷!
這個CP配對是格里西亞太陽x???
請各位多多直持。
*
第一星 封印。

在全大陸裡,大家最為熟知的就是受到光明神眷顧的光明神殿,其中,有著可以堪稱為光明神的騎士的人,他們稱為——十二聖騎士。
十二聖騎士之首,是一位面帶笑容、能夠原諒所有罪人和惡人,用光明神來包容所有人,絕不自私、絕不小氣,全大陸都知道他擁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和天藍色的雙瞳,他就是——太陽騎士,一生中,只會愛神,只能愛神,喝三杯酒必倒。

以上敘述,大致上都是廢話。

拜託!我是哪個太陽騎士教出來的太陽騎士呀?我可是被那個號稱史上最強前太陽騎士教出來的學生,要多好有多好,要多詐有多炸,並沒有想像多美好就有多美好,但在眾人面前,我就是那個走到哪,笑容掛到哪,還不忘補一句:「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太陽騎士。

我,格里西亞˙太陽,這一生就是要這麼做到退休,何況退休也不一定好到哪去,我是太陽騎士,什麼都要原諒人,哪怕是個醜人站在自己面前,也要對他說「你長得很好看」,誰能像我一樣勇敢的做到呢?

我,這一生找不到另一半,因為太陽騎士只能愛神,就是只能愛那個連見都沒見過的神,還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男是女,所以為了彌補自己的空缺,只能好好待在神殿裡頭當個殿男,趴在窗口偷看女祭司。

我,雖然在看女祭司,但重點來了,還記得上次我為了救綠葉騎士的命,使用了起死回生術,把雙眼奉獻給了光明神了,所以,我現在的狀況,其實是個瞎子太陽騎士,而為什麼我還能不摸著牆走路,那就是我使用了感知能力,感知能力將各種屬性的東西拼奏出來,就像眼睛差不多,只不過缺點在於,我不能分辨美醜、顏色等等這些問題。

因此也只能將就將就。

只是,我的不是好友的好友,他非常狠心的把羅蘭˙魔獄安排在我身邊,時時刻刻都必須跟著我,為了保障我的安全,但重點又來了,羅蘭˙魔獄是個死亡領主,總體說來,就是我是被一具屍體一天到晚的跟著,感覺並不是那麼的好。

如果是一般人,絕對不會想要被一具屍體一天到晚的跟著,那比想像中還可怕,何況,羅蘭又是不用睡覺、不用吃東西的,他就是這樣站著盯著你,盯著你不停看、不停看!

我快被他盯到去見光明神了,那種壓力感怎麼會特別的強烈?欲哭無淚之下,這時就是有個救星,即使那個人我再討厭,我大概也會感謝他,就感謝他那麼一下下。

只見大地騎士頂著有些含蓄的臉走過來,我看得出來,那傢伙的含蓄的面具下,有個可惡又囂張的臉。

「那、那個太、太陽騎士長。」大地率先開口叫喊我,我看向他,而一直跟著我到現在的羅蘭沒把視線移到大地身上,火辣辣的視線一直刺在我的背上,莫名的壓迫感又湧了上來,令我的背部直冒汗。

羅蘭大概還惦記著上回我把他甩開後,不知道一個人跑去哪兒了的那件事。

「大地兄弟,不知是否是光明神的指引,而前來叫喚太陽我呢?」我簡略的用那光明神的鬼話來問候大地,單純不太想浪費口舌罷了。

「教、教皇陛下,有、有重要的、的事找你。」大地含蓄的回應我的問題,我頓了頓,教皇那個死老頭找我?通常重要的事都是一些會讓我有點吃虧的事,但不去找他,反而會比去找他更吃虧。

我暗自嘆了口氣,越過大地,直接統往教皇的所在處,當然的,羅蘭也跟在我身後。

我有些納悶,這羅蘭是打算跟著我去找教皇嗎?聽大地說教皇有重要的事找我,應該是只說給我聽的私事吧?可是,若是羅蘭跟著,那教皇可能就不好說話了吧?或許教皇會叫羅蘭先避一下,到時再看看結果吧。

直到走進一扇門,見到了那個用魔法把自己的模樣保持在年青少年的樣子的無恥老頭,我便用笑容面對著他說:「不知教皇陛下是因為光明神指示,而請大地兄弟前來引導太陽來見您嗎?」

「是的。」教皇也笑了,接著又把視線移到我身旁的羅蘭,而羅蘭也發現教皇在看著他,不禁有些緊繃。

「那請問教皇陛下,您是要和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什麼要事呢?」我接著又向教皇提問。

「先進來坐坐。」教皇笑著,又看向羅蘭,親切地對著神經緊鞛的他說道:「魔獄騎士,是否能在外等待?我能盡快把要事說完,別擔心太陽騎士會趁機逃跑,若是逃跑,我會想辦法捉住他的。」羅蘭聽到這句話,愣了愣,有些糾結的看向我,又看了看教皇,才轉身往門外走去,並且關上了門。

「好了,坐吧。」等羅蘭走出去後,教皇瞬間變了臉色,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我也理所當然的坐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行為舉止完全稱不上優雅,同時也收起了笑容,也面無表情的盯著正好也坐下的教皇。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收回了光明神,語詞不雅的對著教皇說。

「太陽,我這次要你去把個封印解開。」教皇一臉嚴肅的開口對我說道,「而且,我要你帶十二聖騎士一起去。」

我不禁訝然,是要解開什麼封印?還要帶著十二聖騎士一同過去?屠龍?不會吧?之前都幹過了,而且又不需要十二聖騎士,只要一兩個聖騎士就掛的龍,哪需要十二個?我在腦中出現了很多疑問,教皇看我一頭霧水的樣子。

「放心,不會是什麼可能受傷的事,只是解除對一個人的封印。」教皇又補充道。

「人?」我又疑問了,什麼人要被封印起來?那個人該不會……不是『人』吧?

「他也是聖騎士,但不歸屬十二聖騎士,他是多出來的聖騎士罷了,能力就跟你們差不多。」教皇解釋著,我頓了頓,不歸屬十二聖騎士的聖騎士,那就跟一般聖騎士差不多而已,可是能力竟然可以與十二聖騎相對較,這倒是讓我好奇起來不是十二聖騎士的聖騎士是怎樣一個聖騎士。

「是什麼騎士啊?」我開口問道。

「星耀騎士。」

我依然充斥著疑問,為什麼會多了個聖騎士?十二聖騎不就是十二聖騎,我根本沒聽說十二個會多一個,雖然多一個兄弟站在身旁也是不錯的,但是真的會覺得這時候多一個聖騎是真的很奇怪。當然,我並沒有過問太多,只是照著教皇的話做,帶著十一個兄弟、以及太陽神劍,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要去打個仗再來解除封印,我唯一不解的就是為什麼要帶武器去,卻沒帶上各自的小隊員,就這樣的人數去解開星耀騎士的封印。

何況,星耀騎士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為什麼聖騎士需要解開封印?

一路上,我不停得被問著到底要去哪裡?到底要做什麼?你又跟誰尬上了所以需要我們來幫你收拾善後?

我忍著耐性,直到忘響國邊境的一個殘破的教堂,這教堂的地基也挺大的,起碼是我們光明神殿地基的一半,只可惜這教堂殘破不堪,而且看上去還有點年代了,我帶領著十二聖騎士進入那間殘破的教堂,一進入教堂,真實有種殘破的廢墟的感覺,外面的陽光藉著教堂屋頂上的破洞照射下來。

耀眼的光線照射而下,照向教堂地面上的一個類似星星的圖形,我和其他人都走向那個圖形中央,只是有些搞不懂,這個星星的圖行正中央竟然有個太陽的圖形,而星星的四周還有其他已經看不清模樣的圖形,大家都拼命的想解讀圖形的樣子,但好像有些困難,看圖形的樣子似乎有了年代,畢竟是跟這個教堂一同在這裡的。

我仔細想了想,聽教皇說解開封印需要十二聖騎士的專屬武器,所以要帶上十二聖騎士和武器,剩下的完全沒說,因為,他說當他發現要解開封印的時期已經被好幾代忽略過去了,所以,到我們這一代,已經是第十代,何況,我們這一代逼近退休年,可以說是這封印被忽略了十代了。

但是,這到底是要怎麼解開?

我抬眼尋找審判的位置,審判這時竟拔出了他的審判神劍,朝他所站的位置,一劍刺向地板,我瞬間被他的舉動嚇到了,他那一劍刺下去的聲音很大,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夾帶著其他聲音的樣子,而其他兄弟們也很震驚的看向審判,審判本人卻絲毫沒什麼感覺,只是定定的盯著地面,我稍微走過去看,發現審判神劍所刺的地面有個圖形,一個圓弧狀的圖形。

那圖形突然發出光芒,審判依然緊握著審判神劍,彷彿放開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此緊緊的握著劍柄,盯著地面上發出的光,光把那有些模糊不清的圖形更加顯現出來,這下才發現,那是個彎月的圖形。

該不會?

「各位!快在地面上的圖形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圖形!」我省略光明語,反正這種非常時期不會有人想要翻譯,所以我簡潔的向大家發下命令。

其他人聽到了我的話,便開始行動,而審判也跟著指揮起來,手依然緊握著劍柄,提醒其他人找到圖形後用武器刺向圖形,類似情形發生後,別放開手上的武器,否則後果似乎不堪設想,我大概也覺得,因為,教堂的外邊竟被設下了結界,看來要把儀式進行到最後才能離開了。

我看向其他人,綠葉已經找到了圖形,但是他的綠葉神弓卻不知該怎麼刺向地面,我正要擔心,綠葉便從後背上的箭筒抽出一支箭,直直射向地面上的圖形,圖形神奇的被引發了,但綠葉的手要繼續保持射弓的姿勢,地上的圖形發出了光芒,顯現出綠葉的圖形。

我又轉頭看,大地使出大地之盾,用力的將盾尾敲向地面,“吭”的一聲,觸發了圖形,發出了光芒,一個凹凸不平像山的圖形顯現而出。

接著,其他人陸陸續續處發了圖形,最後剩下我,站在星星圖形正中央,有個太陽的形狀大過於這個星星,我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最後觸發這圖形,明明早就發現它了,但潛意識告訴我,最好當其他人觸發完圖形之後再觸發。

我深吸了一口氣,拔出太陽神劍,用力朝地面一刺,四周發出了一個奇怪的聲音,左右環顧,卻沒看到什麼,只是有個聲音不停的噹噹噹的響著,並不是教堂的鐘聲,教堂的鐘已經損壞了,我把感知延伸出去,並沒有任何的東西或是人,只有聲音環繞四周,我腳下的太陽圖形似乎發出了光芒,看來是成功觸發了,但我不記得我有觸發到星星的圖形。

突然,一個人的聲音輕輕的在耳邊說著:

『星耀之……拜託你……照顧了……讓他……早日回……界……』

模糊不清的話語,漸漸消失,星星的圖形上不停發出光,而光芒中出現了個人影,直至光芒越發強烈……
_
廢話待續篇:我本來想說不想廢話的,但我也沒辦法,不說點費話有點不蘇胡~~~~總之先抱怨,這篇我所採取的模式是,格里西亞依舊是瞎子(看過吾命騎士全集都了解),所以寫得有點煎熬(愛就開始煎熬),每寫一段都忘記感知看不到顏色,分辨不了美醜,所以真的有點棘手,我以為能克服,沒想到盲人視角對我有些障礙。
接著的解封儀式已經結束了,接下來,下一篇就是教皇說的星耀騎士囉!盼望各位多多支持我!
多多支持我!
多多支持我!
多多支持我!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arrow
arrow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