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要來寫個爛新坑,偏偏這爛新坑卻選擇眾所皆知的吾命騎士。
把他的書整套看完就是有個蠢事想做。
同人篇啦!!!!!!!就是同人篇!
而且主角竟然還想自創!((子曰:太狗。
但我也沒辦法,腦子允許我生出同人篇,那我也只好生了,腦子如果要我坑掉同人篇,我也只好坑了。
總之,這故事就是吾命的場景,主要配對就是???X暴風騎士希歐

*
-

第一論 最初的相見。

在忘響國的光明神殿裡頭,有個全大陸都知道,有一頭藍色的頭髮,每見個美女必拋個媚眼,象徵著自由自在的代言人——暴風騎士。

暴風騎士,希歐.暴風在光明神聖殿中,被十一聖騎士通稱為工作狂。

光聽這個稱號,就感覺到這稱號和自由自在一點也不搭調,但,這也不是希歐希望的,畢竟,為了符合自由自在,那就得翹掉十二聖騎會議,翹掉任何可以翹掉的事,所以,他都得在他們開完會後,想辦法收集到資料,把所有公文全全處理完,就連太陽騎士的公文也是他包辦了一半。

每天都搞得自己累得要死,連抬眼拋媚眼給美女都不想,想睡也睡不了多少時間,想休息一下也沒多少時間,因為,感覺只要睡一下,公文的份量就會多了四、五份。

尤其是太陽騎士格里西亞的公文!

從魔王格里西亞的事件到現在,也過了五年,距離自己的退休時間,感覺還是好遠,希歐恨不得現在就自殺,就算是這種和平的時候,也無法阻止公文不斷增加,雖然以後要擔心的事也不需要太過煩惱,反正之前就和沉默之鷹等陽要了個孩子,那孩子或許是自己想要的人選之一。

希歐伸展了下自己僵硬的身體,往窗外望去,又嘆了口氣,收拾好公文,要把做好的公文交去給教皇,便這麼起身往外走去,半途有許多聖騎士笑著和自己打著招呼。

「暴風騎士長好。」這句話不斷冒出,希歐倒是很高興,現在自己眼睛有點疲憊,不想浪費太多力氣去拋媚眼給女人,所以,他很所幸經過他身邊的都是男人,只是走到一半,他察覺到有人在後邊頭看著他,希歐猛的轉身,卻見到有個小小的身影,躲在柱子後面,偷看著他。

希歐愣了愣,朝柱子身後的小身影走過去,那身影頓了頓,立刻往後想逃跑,誰知慌亂過頭,腳絆到了自己的另一隻腳,使得他往地上跌下去,希歐見狀,更是加快速度跑過去看,把公文放在柱子邊,走向那個小男孩,單膝蹲跪了下來,看清那個孩子的真面目後,不禁令他有些目不轉睛。

那小男孩有著一頭及肩的藍色頭髮,那顏色比一般的藍色還要美麗,如海洋般的清澈,並且還有著一雙水藍色的雙瞳,更是為髮色襯出了幾分,臉蛋雖然有些髒兮兮的,但是卻掩蓋不了他那秀氣得臉型。

希歐簡直看呆了,他從來沒看過有男孩子可以用漂亮來形容,尤其是全身上下都看起來髒兮兮、殘破不堪的孩子,可是那身骯髒和殘破,卻無法取代那孩子散發出來的漂亮,反而有種如壞掉的人偶般的病態美。

「嗚……」那孩子看著希歐,雙眼流下了淚,臉上流露出的情感並不是害怕、也不是恐懼,而那孩子見希歐稍微靠近了一步,便立刻退了好幾回,彷彿不希望希歐碰觸骯髒得自己。

「你從哪裡來的?沒事吧?」希歐敞開微笑,雖然他認為自己的笑容不可能和格里西亞.太陽一樣璀璨,但起碼至少能讓孩子認為自己是好人。

「嗚嗚……我是孤兒。」那孩子擦著眼淚,回應希歐的問題。

「孤兒?怎麼會在這裡呢?」希歐疑問了下,孤兒通常都是聚集在孤兒院,怎麼會在聖殿徘徊?

「我被丟掉在外面,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在這裡看到有個和我頭髮顏色很像的大哥哥,我就跑進來了。」那孩子實話實說,並且小心翼翼得觀察希歐的臉色,身怕眼前的人會把自己丟出這座大殿外頭。

嗯……希歐認真的看著這個孩子,雖然之前已經和沉默之鷹要了個孩子當候選人,但是,現在又不得不把眼前這個漂亮的孩子也納入其中,如果說眼前這孩子當選,那就是得讓等陽的孩子去當聖騎士或其他的,那如果是等陽的孩子當選,那就是得把這漂亮的孩子去當聖騎士之類的。

仔細一想,或許辦法也不錯,畢竟眼前的孩子是個孤兒,那就是要讓聖殿成為他的家,好讓他有個歸宿。

希歐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那孩子的頭髮,他不禁訝然,沒想到這孩子的髮質竟是如此柔軟,而且髮色看起來也不像是挑染的,髮色看起來很自然,就好像它天生就是這個顏色一樣。

他將那孩子扶起身,並且拿起公文,決定去找教皇,先把公文交給他,並且請他讓這孩子住在聖殿裡,這孩子就先讓自己養著,就看未來的發展如何,看這孩子的樣子,年齡應該到參選日那年,還不至於會超過好幾歲,能成為自己的下一任的機率也許挺大的,就算不能上任,也是可以當一般的聖騎士。

希歐單手抱著公文,單手牽著那孩子的手,邁步前往教皇那裡報到。

*

希歐帶著那孩子到了教皇的書房,打開門進去,教皇正坐在書桌前,剛好也把最後一份公文處理完,抬眼見到希歐,便露出笑容,起身迎接他,卻意外的看到躲在希歐身後的孩子,不禁露出了疑問。

希歐上前了幾步,並且將公文遞出去給教皇,待教皇愣了幾秒後才接過公文,希歐自己也知道現在教皇的疑惑在哪,不用多說幾句也知道是自己身後站的孩子,所以,希歐將那孩子拉到自己身前,讓教皇好可以看清這孩子的樣子,教皇雖然已經看到了孩子的樣子,但還是無法解除他的疑惑。

「暴風,那孩子是?」教皇開口問道。

「未來的暴風騎士。」希歐面露燦爛的笑容回應。

「未來的暴風騎士?」教皇驚訝的反問,又把視線移到那孩子身上,那孩子見教皇把視線移向他,立刻別開視線,轉身面對希歐。

「是啊!我就打算自己照顧他,到時的徵選就選他,瞧!藍髮不就剛剛好?只是……有點內向罷了。」希歐摸了摸那孩子的頭,那孩子低著頭,任由希歐揉亂了他的頭髮。

「你是什麼契機才選他的?」教皇皺著眉頭問。

「這孩子挺吸引人的,何況又這麼漂亮,長大後也絕對夠吸引信徒,不是嗎?」希歐嘴角上仰了幾分,教皇聽了聽,也覺得挺有道理的,又上前了幾步,直至離那孩子沒多少的距離停了下來,彎下腰拍拍孩子的背,那孩子抖了下肩,緩緩轉過身體,面對眼前的教皇。

「孩子,你叫什麼名字?」教皇面容和善的問。

「……」孩子抬頭看向希歐,希歐也笑著,並且點了點頭,希望她說出自己的名字,孩子抖著唇,緩緩說出:「諾夜……我叫諾夜。」

教皇摸了他的頭表示了解,希歐也因為知道諾夜的名字而感到高興,名字非常適合這個孩子,雖然只是直覺上覺得適合這孩子,其實事實上卻不知道為什麼適合。

諾夜又把身體轉向了希歐,希歐也沒多說什麼,伸手又揉著他柔軟的頭髮,像這樣子,等著教皇拿著新的公文給自己處理,心底一股哀怨,但是這孩子卻讓自己稍為撫平了一點心情,因此而抱著無奈的心情接過接下來的工作。

與此同時,格里西亞.太陽正和雷瑟.審判在審判所的廁所裡談著話,而前.太陽騎士,尼奧,也和他們拿著小板凳坐在廁所談著天,雖然雷瑟也覺得這樣的情景有點奇怪,但是這麼和平也就算了,平靜的日子不一定每天都是,只是覺得有件事更加奇怪,就是沉默之鷹等陽竟然也跟著拿小板凳坐在廁所這裡。

雷瑟就覺得這真的不太對了。

「為什麼沉默之鷹會在這裡?」雷瑟開口問著等陽,等陽看向雷瑟,又看了眼格里西亞,不禁嘆出了氣,雷瑟愣了愣,心想著,該不會是格里西亞又要出什麼事了吧?亦或者格里西亞又闖了什麼禍了。

「等陽!你嘆什麼氣呀!」格里西亞開口怒道。

「有新的魔王誕生。」等陽簡略的說出嘆息的原因,卻引起在場的人倒抽一口氣,所有人面露嚴肅。

「為什麼會有新的魔王?我現在也還是魔王啊!只是封印了黑暗力量罷了……」格里西亞疑問道,猜不透為什麼自己已經是魔王了,卻還會有新任的魔王誕生,何況那況碎片也還在自己身體裡,雖然是封印了,但是說來說去,自己依然是魔王啊!

「我的神殿中的智者預言著,會有個真正的王誕生,地點就是忘響國。」等陽回應了格里西亞的疑惑,這個回應卻使其他人也更加疑惑了,他不等其他人開口問,便直截了當的道:「我並不知道那個王的模樣,所以,那個王的行蹤我也不會太過清楚,而那個王的身邊並不會出現巫妖的樣子。」

「為什麼又是忘響國!上次的魔王爭奪戰也是忘響國!你們就不能挑別的地方嗎?」格里西亞極為崩潰的吼道,一旁的雷瑟連忙安撫格里西亞的情緒,畢竟上次的事,格里西亞心裡已經不知道懷了多少的愧疚了。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這時,前.太陽騎士尼奧開口問著,臉上的神情極為淡然,彷彿有新魔王誕生只是個玩笑話似的。

「智者說,別讓太陽碰觸那個魔王,那會增加那個魔王的成長速度。」等陽答道。

「聽到了吧?格里西亞你最近小心別亂碰觸一些東西。」尼奧淡淡地看向格里西亞,向他提醒道,而格里西亞傻愣愣地點頭應著,尼奧才伸手拿起身旁的酒豪飲而下。

*

這時,希歐正坐在辦公桌前,拼命的改著公文,而那孩子諾夜則被他放任在一旁,雖說是放任在一旁,諾夜卻只是待在原地站著,並沒有向其他孩子般活潑好動,而是乖巧的站在希歐的辦公桌旁,身上的的骯髒已經被整理乾淨了,是廚房的大嬸拿了自家孩子穿不下的衣服給諾夜穿,卻意外的合身,便把衣服給了諾夜,而且大嬸似是也對這孩子感到喜歡。

所以,諾夜的身上已經變得非常得乾淨,配上他的臉蛋,能夠稱得上是漂亮的孩子了,及肩的藍髮整齊的批散在肩上,有一種諾夜其實是女孩子的錯覺,而不是男孩子。

諾夜一直看著希歐認真的改著公文,感覺若是開口說話,絕對會打擾到他,他可能會生氣,然後討厭自己吧!
而這時,暴風小隊隊員的人走過來,將手上的公文遞給希歐,希歐的雙肩不禁垮了一些,本來就很垮的肩膀,又再度垮了下來,而那個隊員也發覺了自家隊長的反應,但他也無可奈何,現在暴風小隊全員上下都在處理著某太陽騎士長捨棄不做的公文,所以,也只能默哀隊長了。

隊員為隊長嘆氣了下,剛好瞄見了站在辦公桌旁的諾夜,第一個反應竟是覺得諾夜像個女孩子很漂亮,只可惜是個孩子,希歐見自己的小隊員正盯著諾夜,便開口道:「他是男孩子喔,叫諾夜。」

隊員頓了下,男孩子?

「能去幫我準備一點小點心嗎?這孩子看起來還沒吃東西。」希歐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對著自家小隊員道,隊員頓了幾秒後應了聲是,便離開了,希歐又把視線移到桌子旁的諾夜身上,喊了聲他的名字,諾夜回過頭來,希歐指示他過來,諾夜卻愣住了,一動也不動,希歐無奈的從椅子上站起,走到諾夜身邊,並且將諾夜抱起來,這舉止使得諾夜的身子更加僵硬了,希歐坐回椅子上,讓諾夜坐在自己的腿上,諾夜抬頭盯著希歐,希歐笑了,撫摸著他的頭。

「不必一直站著,旁邊有椅子為什麼不坐下來?」希歐問著,諾夜卻沒半句回答,希歐依然保持他的笑容,拍拍諾夜的背,手繞過諾夜的身側,彷如抱著一樣,繼續處理公文。

「為什麼不把我丟出去?」諾夜忐忑不安的問著希歐,希歐停下手,伸手撫上他的臉頰,輕輕的笑著。

「我想照顧你,或許以後你能擔任我的位子,也就是暴風騎士。」希歐回應了諾夜的不安,又繼續安撫著他,輕輕拍著他的背哄著他。

「暴風騎士?」諾夜疑惑道。

「對,若是以後你當選了暴風小騎士,那麼我就是你的老師了。」希歐答道。

「那我要叫您老師嗎?」諾夜問道。

「其實也不用這麼早叫,但你覺得這樣也不錯,也是可以的。」希歐乾笑著,有些無奈,畢竟這孩子也還小,稱謂也不知道要叫什麼,所以,叫個老師也算個合理,總不能一直哥哥來哥哥去的,這樣子這孩子就變成自己的弟弟了,還多了個暴風騎士有弟弟的傳聞。

「老師……」諾夜有些羞澀的喊了聲,雖然聲音小小的,但靠那麼近的希歐不可能聽不到,希歐聽這孩子喊自己老師,其實頗為高興的,諾夜見希歐笑得如此開心,紅著臉張開雙手抱住了希歐,這舉止令希歐感到訝異,不禁身體竟是僵住了。

諾夜沒多注意希歐的反應,只是緊緊的抱住他,彷彿是為了這個稱謂感到高興,彷彿是為了希歐得高興而感到幸福,而希歐緩緩的放鬆僵住的身體,抬手撫摸著諾夜的頭髮,露出了無奈的笑容,任由諾夜這樣子抱著他。

沒多久,剛剛的小隊員便端著一塊蛋糕和一杯果汁進來,希歐見狀,手指了指桌上,示意他放在桌上就可以了,小隊員將甜點放在桌上,打聲招呼就離開了。而希歐端起桌上的蛋糕,遞給坐在自己腿上的諾夜,諾夜愣了愣,伸手接過後,吃了一小口,像是喜歡一樣,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希歐還怕他噎到,趕緊拿果汁給他喝,諾夜一下子就把蛋糕吃完了,但卻沒有噎著,接過希歐手上的果汁一飲而盡。

諾夜和希歐就這樣稍微休閒了一小段時間,雖然休息完後,希歐依然要和四、五份公文奮戰。
_
廢話待續留言:
別問我為什麼要連讓讀者看完了第一章節,還要來看這些雜七雜八的廢話,但我依舊沒辦法,因為我忘記在前面提話了。((##
就是呢!這篇跟另一篇同人篇也有一腿!((就是星耀篇的##
請繼續支持我寫下去,不然我要坑了喔!

arrow
arrow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