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紫冰太短了~所以.....

紫冰再版(不虐甚入)

曾想過還是別接受那份感情。

曾想過繼續把對方當朋友。

心裡卻掙扎著想跟對方在一起。

但是……在最後……失去了……

在陽泉高中的籃球館中,正努力、賣力練球的球員,拼命的鍛鍊自己,而有點懶的球員,則是被兇悍的荒木教練海K,其中,就是叫紫原敦的人,身高根本海拔,而另外他的學長冰室辰也,身高雖然不太海拔,但

也不算矮,卻列在賣力的球員那一項,紫原他不太喜歡那種為了某個事物去努力到傷痕累累的個性,剛好,冰室就是這類型的,但是……就算冰室是這種個性,心裡卻無法討厭他,紫原就是喜歡他,就算冰室不接

受。

起初,在全國大賽開始前,紫原曾向冰室告白,表達他的想法,雖然表達的方式也點隨便,也帶點羞澀,卻也拼命的想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是,冰室只是稍微愣了一下,之後又皺著眉頭對著紫原說:「敦……對不

起,我暫時還沒辦法接受你的表白。」

由於表白被冰室拒絕了,紫原心裡有點受到打擊,不過,這是難得紫原會想繼續努力,所以,他不只努力著全國大賽,同時也努力著追求冰室。

就算要追到永遠。

「小室,今天我想賴皮……」籃球館中,紫原正躺在地上偷懶,對著冰室抱怨。

「不行,敦,再撐一下吧,很快就要到休息時間了唷!」冰室微笑著鼓勵著紫原,並且用力將紫原拉起身,但是,不管怎麼拉都拉不起來,冰室正想要找其他方法時,卻被紫原拉了過去,緊緊的抱在懷中,不管

怎樣都掙脫不開。

「小室,抱著你感覺真好。」紫原抱著冰室,蹭了蹭他的胸口,像隻小貓似的在撒嬌,冰室嘆了口氣,摸了摸紫原的頭髮,如大人在撫慰小孩般的溫柔。

「敦……你真是個孩子啊。」冰室默默的道話,紫原抬頭直視著冰室的雙眼,露出了寂寞的眼神,紫原的表現有點令冰室納悶,但之後,又反而笑了笑。

啊……都忘了敦喜歡我了。

「小室,我才不是小孩子呢!」紫原嘟著嘴,對著冰室抱怨道:「我是可以成熟、像個大人的喔!是真的唷!」紫原努力的向冰室表示著他的想法,冰室則只是默默的看著眼前的人微笑。

啊……敦,我該怎麼回應你的告白?會有人允許嗎?

「小室……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擁有你?」紫原緊緊的抱著冰室,將臉埋在冰室的胸口,蹭了蹭冰室,內心極度不安,深怕冰室可能會離自己而去,紫原盡力了,他無法了解,他自己的對冰室告白會不

會造成對方的困擾?但是冰室卻只是說了句:『我還不能接受。』這叫紫原該如何是好?不能接受?所以以後可能會接受嗎?紫原一心期待著,冰室可能會在將來接受他。

到那時,已經是冰室辰也高中三年級即將邁向畢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

「我不要!我不要!敦!敦!起來啊!快點啊……對、對我告白啊!我……我喜歡你啊!敦……拜託……別這樣啊……」在畢業前的四個月,冰室跪在醫院病房的床邊,緊緊握著那個人的手,紫原雙眼依然緊閉,樣

子看起來很安穩,像是……永遠不再醒過來似的,在紫原躺進醫院的前一天……

冰室與紫原正從街頭籃球場踏上歸途,當時的冰室,決定不再猶豫的向紫原回應表白,但在思考的途中,紫原突然叫住了他,令冰室突然震了一下,有一點被嚇到,不小心鬆開了手上的籃球,球滾到了大馬路,

冰室回應了下紫原,之後沒注意路人燈已經紅了,便直接走上去撿球,剛好一台卡車行駛過來,在那剎那冰室就要被撞到了,可是,手臂突然有一個力量將他往後拉,雙眼與紫原那寂寞的眼神擦之而過。

「……不會吧……敦?快!誰來……誰來幫我救救他啊!」

因此,目前的冰室正守在紫原身旁,握著他的守死都不放,感覺只要放開,就會錯過他的一舉一動,但是,不管怎麼逞強,身體依然承受不住睡魔的力量,頭腦也變得不是很清晰,他整個人被睡魔給控制住了,

因此,趴在床邊睡著了,卻偏偏這時,敦的手動了一下,那感覺不會再睜開的雙眼再度睜開,視線慢慢移向冰室,依然……依然還是那如此寂寞的眼神,但是,看到冰室眼角的淚痕,紫原輕輕的……對冰室笑了一

下,手緊緊的握著冰室的手,心跳儀跳動聲越發越快,敦喘著氣……似是非常痛苦般……

拼命地……努力地……

冰室的意識從模糊中漸漸清晰了起來……他隱約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室……小室……我、我喜歡你……我、我愛你……唷……」那聲音說玩這句話,不再有任何聲響,除了擾人的心跳儀發出「嗶——」的絕望旋律,才讓冰室的意識真真正正清醒……

冰室他知道……他晚了、慢了、失去了、不在了……

他從沒想過,他會如此後悔當初怎麼不直接接受?當初到底在猶豫什麼?

當初紫原又為何等待呢?

當他泣不成聲的跪在『紫原敦』的墓前,他才懂得珍惜一開始,不是耗時間來折磨對方,在他畢業前剩兩個月……

他都會常常到墓園,跪在墓前,反覆說道……

「敦,我最愛的敦,今天教練很操人呢,我差臉累死呢……呵呵……今天啊……我買了敦最愛的美味棒喔!」

反覆的……

「敦……帶我走……沒有你……我真的……」

反覆的……絕望著。

「活不下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冰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