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生出來的文章,請笑納。

 

  黑子的憐憫

 

 

    奇蹟世代剩餘人數:3+1

 

 

    帝光中學籃球部。

 

    自從黑子將青峰大輝的遺體扔進河中,奇蹟世代又少了一個人,赤司也依舊被黑子束縛於家中,無法任意行動,而籃球部裡的人發現青峰大輝失蹤後,變得更是絕望,尤其是黃瀨,他不敢相信自己的戀人就這樣二話不說的失去了行蹤,他變得不安、憂慮,不停的打著青峰的手機,不管怎麼撥著聯絡人青峰,都只能得到語音信箱的結論。

 

    他知道,青峰在失蹤前曾跟黑子哲也接觸過,也說過只是想要去黑子家索取寄放在那裡的手機,僅僅只是這樣,卻在那一天失去了蹤跡。

 

    為什麼?

 

 

   「黃瀨君,怎麼了?」黑子走過來對著走神的黃瀨問道。

 

   「啊……沒有,沒什麼……只是小青峰怎麼還沒來?」黃瀨回神,勉強擠出笑容回應黑子的問題。

 

   「應該是翹掉練習,正在某個地方偷懶吧?」黑子淡然的說著,絲毫沒有因為黃瀨的問題而動搖,黑子知道自己將青峰大輝給殺了,同時也把遺體趁夜無人時,扔入河中。

 

   「說得也是,小青峰真是的,每次都這樣呢!」黃瀨嘟著嘴,喬裝著很生氣的樣子,但他心裡正不安著,看黑子的樣子沒什麼奇怪的反應,應該不可能是跟青峰吵架,黃瀨曾這樣猜測,就算猜測青峰要搬家轉學也不可能,青峰是不可能二話不說就這樣丟下朋友和戀人直接朝遠方而去。

 

    小青峰他……跟小黑子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黑子,小青峰有去過你家拿回放在你那邊的手機嗎?黃瀨試探性的問著黑子。

 

   「有,他拿完就回去了。」黑子簡略的回答。

 

   「這樣啊?」黃瀨失望了,似是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的關係,他猜想,就算要在當事人身上套出真相,也是個不可能的事,沒有一個白癡會老時說出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黑子家浴室。

 

   「怎麼……會……這樣?」依然被黑子關在浴間的赤司親眼見證了青峰大輝被黑子殺害的事實,但不管怎麼樣都無法接受自己的無助。

 

    ——若是……時間可以回頭的話,我想……我想救大輝離開這個地獄……

 

    赤司如此想著,但不管做什麼都來不及了,只能默默的接受青峰被黑子殺害的事實,猩紅的血曾這麼的灑在自己的臉上,染上了驚恐,大輝的死亡,連作夢都想不到黑子會做出這種事,他搞不懂,為什麼黑子會對紫原如此執著,他搞不懂,紫原為了得到自己的愛而自殺。

 

   一切若能重來,那……赤司該怎麼做?接受紫原的心,一切都會美好嗎?

 

   「敦……我該怎麼辦?敦……你是為了什麼……」赤司落下了淚,那是個殘酷的愛,紫原所留下的並不是赤司想要的結局,反而換來了黑子的殺戮,天曉得平常沉穩又少話的黑子竟是如此的殘暴。

 

   『哼……你就這麼……脆弱嘛?』

 

    突然!一個聲音闖進赤司的心中,充斥著諷刺的話語,讓赤司顯得無助,但又不知到這是誰的聲音,只知道,那聲音很像自己的聲音。

 

   『赤司征十郎,你太讓我失望了,被一個沒什麼能力的人壓制在這種地方墮落太丟臉了,我不記得我是這樣的人。』

 

    一句句的嘲諷,卻恢復了赤司的理智。

 

   「誰?誰在……說話?」赤司緩緩的吐出了一句話。

 

   『誰?你在說什麼?連自己都認不出來?』那個有著跟赤司相仿的聲音說道。

 

   「自己?我……我自己?」赤司看著四周,毫無任何人,又看向緊閉的浴間的門,毫無開過的樣子。

 

   『我該怎麼講呢?你是我,我是你,我是你的潛在,你把我完全的表現出來,你就不會被關在這地方了。』那聲音說著。

 

   「潛在……?」赤司緩緩的吐出話語,像是不敢相信他所說的話一般,感到疑惑、懵懂。

 

   『對……』一隻如幻影般的手輕輕觸摸著赤司的臉頰,在赤司面前,清晰卻略透明的臉頰與赤司相仿,那個人溫柔的笑著,那雙狡黠的雙眼凝視著赤司那驚恐的雙眼,並在赤司的耳邊輕輕道話:『赤司征十郎,快清醒過來,你是王者,並不是被囚禁在這裡的廢物。』

 

 

   『快……醒過來。』聲音與幻影漸漸的消失,不再顯現。

 

 

    黑子家門外。

 

   「黃瀨君,請問你跟到我家要做什麼?」黑子淡然的對躲在自家大門後的黃瀨說著。

 

   「唉呀呀?被、被小黑子發現了啊?哈哈!真糟糕啊!」黃瀨發現自己被察覺到時,便假笑走出來面對。

 

   「有事嗎?」黑子冷冷的對著黃瀨問著。

 

   「這……沒什麼特別的,能再談談小青峰的事嗎?」黃瀨支支吾吾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抱持著可能會被黑子拒絕的心態。

 

   「唉……你這麼堅持,我也拿你沒辦法。」黑子答應了黃瀨的請求,轉過身開啟自家的家門,黃瀨得到黑子的同意後便非常高興的跟上去了,卻完全沒察覺到背過身的黑子,露出了危險的笑容。

 

    黃瀨進入了黑子家中的客廳,他坐在沙發上等候著黑子準備茶飲,一臉充滿期待的希望能從黑子口中得到什麼結果,就算一點也派不上用場,那也無所謂,只要能知道青峰平安無事,黃瀨像個好動兒般東看西看,直到黑子非常無奈的走過來為止。

 

   「小黑子的家看起來很普通呢!」黃瀨笑道。

 

   「你家是暴發戶,會覺得我家很普通是廢話。」黑子將熱茶遞給黃瀨,默默的說著。

 

   「啊!哈哈哈!是嗎?小黑子我好想先參觀一下你家唷!」黃瀨大膽的提出要求。

 

   「……給你選擇,你要參觀我家就別叫我跟你談事。」黑子威脅道。

 

   「呃……我、我知道了!我還是問你事情好了。」黃瀨被黑子這一威脅只好放棄。

 

   「那要問什麼?」

 

 

    之後的黃瀨依然沒得到結果,只知道青峰拿回手機之後就離開了,還固執的喝了一杯茶才離開,當黑子正要送黃瀨出大門時,有個人突然走到客廳,赤色頭髮的男子赤司狼狽不堪的樣子入了黃瀨的雙眼,赤司緩緩的走向黃瀨,手中還拿了把水果刀,黃瀨驚嚇到了,赤司竟然在黑子家中。

 

   「小、小赤司?你怎麼……」黃瀨目瞪口呆的看著赤司。

 

   「涼、涼太……就、就算只有你也好,快逃……不然會和大輝一樣……」赤司緩緩的開口說著,由於太久沒開口了,聲音略有點沙啞。

 

   「小、小青峰怎麼了?小赤司你知道小青峰怎麼了?」黃瀨聽到了關鍵,立刻向赤司詢問。

 

   「會被……殺掉……」赤司說出了一切的關鍵,令黃瀨頓在了原地,原來青峰的失蹤其實是被殺害的,而殺人兇手……則是站在自己面前微笑的黑子哲也,而赤司……則是被黑子囚禁在這裡……原來是這麼回事?

 

   「赤司君,我不是說要好好的待在房間嗎?」黑子笑著,他看向拿著刀的赤司,又笑了,「赤司君……請你把刀……放下好嗎!」黑子將手中的托盤扔向赤司,赤司被突然扔過來的托盤砸到,鬆開了手中的水果刀,黑子迅速的跑上去撿起水果刀,並將赤司絆倒在地,黃瀨驚恐的看向黑子,正要起步逃跑時,黑子抓住了黃瀨的手臂。

 

   「黃瀨君,想念青峰君嗎?我就幫幫你,讓你去找他。」黑子使勁的往黃瀨的心臟刺下去。

 

   「涼……太!」

 

    依舊來不及,赤司一直深信自己拼命的從浴間逃離出來可以就能就一個人離開這地獄,結果依然來不及,又一個人犧牲,依舊的,赤司被押回了浴間,在一次被黑子給囚禁。

 

    還剩下……綠間真太郎。

 

   『赤司征十郎,快點清醒吧!』

 

 

    奇蹟世代剩餘人數:3-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