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的笑顏

 

 

奇蹟世代剩餘人數:4人。

 

 

 

   「既然被你發現了……死吧!」

 

 

 

    自從向赤司表白了自己對紫原的心意之後,社員就再也沒見過赤司,社團活動人不在,教室找人不在,就連平常中午會去的地方,也一樣沒人在,打手機人不接,隔天再打、手機關機,訪問赤司家人,沒人在,理由為在朋友家居住,哪個朋友?不知道……

 

    赤司征十郎彷彿人不在世間一樣,完全找不到,毫無任何的音訊。

 

    線索:黑子哲也。

 

    結果:不曉得。

 

    連唯一的線索都沒了,目前的奇蹟世代簡直可以說快要崩解了,實力是沒問題,但團隊卻因為缺少了赤司和紫原而減弱了下來,能參與的比賽,也開始減少了,因為少了主力赤司的關係,也沒辦法任意的亂來。

 

    每個團隊總該要有個隊長,可是失去隊長赤司因訊的奇蹟世代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就算是綠間,也處於困境。

 

 

    籃球部。

 

   「綠間君,大家怎麼了?」黑子走到綠間身旁,望著正坐在地上沒什麼精神的青峰以及躺在青峰大腿上的黃瀨。

 

   「看來他們已經習慣赤司的操練了,現在來個偷懶感覺就渾身不對勁。」綠間用手推著眼鏡說著。

 

   「這樣啊……赤司君……去朋友家啊……」黑子默默的滴咕著,看著青峰和黃瀨兩個賴在一起,微微的露出了不明顯笑容。

 

   「怎麼了?你知道赤司的另一個朋友嗎?」綠間低頭看向黑子,問道。

 

   「沒有……我只是自言自語,我不知道。」黑子搖著頭,面無表情的看著綠間。

 

   「這樣啊……唉!真是的!起來啊你們!起碼做個繞場吧!」綠間嘆了口氣,對著坐或躺在地上的兩個人說道,但地上的兩個人依舊沒什麼幹勁,懶懶、緩緩的站起身,照著綠間的意思去繞著球場周圍跑圈。

 

   「果然還是少了某個特定的人,他們就會變成這樣呢……」黑子說道。

 

   「嗯……現在我們得想辦法找到赤司,不然畢業前我們可沒辦法參加比賽。」綠間推了推眼鏡,並離開黑子身旁,去指導其他社員。

 

 

   「沒辦法……比賽嗎?呵……」黑子輕笑著,感覺像是自嘲一般。

 

 

 

    放學後。

 

    黑子以家中有事為由而取得綠間的同意,自行回家了,半路上買了點晚餐,由於父母工作外出,每一天都不會在家,所以黑子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自生自立。黑子一回到家,便鎖上大門,爬上二樓,進入自己的房間……

 

   「赤司君……我回來了。」黑子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說著,不過,正確來講,其實有一個人,就這樣被黑子鎖在浴間,黑子打開浴間的門,一個赤色頭髮的男子,衣衫不整的坐在地上,雙手被繩子緊緊綁住,看起來稍為可以稱上是狼狽的樣子,但身上卻沒半點傷。

 

    這個人就是,赤司征十郎。

 

   「赤司君,我不在的時候,你有乖乖待著嗎?」黑子輕笑著,對著坐在地上沒反應的赤司說著。

 

   「嗯?不打算跟我講話嗎?」黑子發現赤司完全不想要回應自己,因此自己動手,粗魯的抬起赤司的下巴,讓赤司直視著自己的雙眼,赤司的雙眼充斥著軟弱,不太像從前那個強勢又惹人懼怕的他,但……這種小事,黑子並不是那麼在乎,只要赤司保持著這樣子的模樣,就不會與黑子抗衡,若還能抗衡,體力不夠的黑子絕對會輸。

 

   「赤司君……在生我的氣嗎?因為我把你關在浴室裡?」黑子露出了笑容,手輕輕撫摸著赤司的臉頰,可赤司卻毫無反應,感覺像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身體,完全不動。

 

   「赤司君……我跟你說唷。」黑子動身坐了下來,「綠間君他們說……你失去蹤影令他們非常擔心。」黑子露出落寞的表情,低下頭,「可是我覺得呢……他們並不用擔心你,因為你現在過得非常好不是嗎?」黑子突然笑了起來。

 

   「因為啊……赤司君會這樣一直被我監禁在這裡,逃不掉……除非赤司君殺了我!」黑子笑著說著,銳利的光芒掃過黑子的雙眼。

 

    嘟嚕嚕嚕嚕嚕……

 

    黑子的手機突然響起,他將浴室門關起,回到房間拿起手機,看到來電顯示是『青峰』,頓了許久才接起電話。

 

   「喂?」黑子接起電話。

 

   『哲,那個……我想問一下我的手機有放在你那裡嗎?社團和學校我都找過了,才想起手機借放在你那裡。』

 

   「青峰君你真糊塗,的確在我這裡,我們約在公園見吧……」

 

   『啊……我過去你家就好,我現在正要去你家路上。』

 

   「那個……青峰君你……」

 

    嘟嘟嘟嘟……

 

    黑子話還沒說完,青峰就把電話掛斷了,他微微嘆了口氣,擺著無奈的表情拿著青峰的手機下樓迎接他。

 

 

    叮咚。

 

    門鈴響起,剛好正在倒杯冷飲給自己喝,黑子放下杯子往大門走去,打開門卻看到青峰全身上下濕透的樣子,看著青峰這模樣的黑子才發覺外面下起雨來了,黑子看著青峰許久,才把口袋裡的手機交還給青峰,青峰同時也接收了手機,可是卻沒有打算離開的樣子,可黑子也不怎麼想讓青峰進來家裡面,可青峰卻突然對黑子說:「看我濕成這樣,給點良心躲雨吧?」就這樣擅自進到家裡面來,弄濕了自家地板。

 

    黑子面無表情任青峰進來家中,看到地板也被弄濕,便冒著青筋從工具櫃拿出拖把來清理,但黑子很慶幸,青峰現在還沒有隨便到直接跑二樓,直到黑子將拖把放回工具櫃後,青峰逕自衝上了二樓,黑子心裡大喊不妙,也跟著跑去二樓,青峰進到房間,而黑子則喘著氣跟著進來,帶上戒心盯視著青峰的行動。

 

   「哲……有毛巾什麼的嗎?好冷啊……我的頭。」青峰摸著濕得徹底的頭髮,黑子依舊只是默默的照著青峰的意思將毛巾拿給他。

 

   「還需要什麼嘛?」黑子開口,只怕青峰會擅自行動,倒不如自己開口自己行動,讓對方早早離開。

 

   「那可以倒杯茶嗎?有點渴。」青峰說道。

 

   「沒問題。」黑子回應,正要走出房門時,又停下了腳步,回頭對著青峰叮嚀:「青峰君,若你要使用廁所請務必到樓下來上,廁所壞了,明天要請人來修。」得到青峰的回應後才安心下樓。

 

 

    但是,青峰並不是黑子想的這麼輕鬆可以矇騙,原因在於——人的好奇心旺盛。

 

 

    青峰看著黑子走了許久,就轉向到了浴間門口前,從剛剛開始,他就感覺到黑子非常得奇怪,一開始好像不怎麼願意讓他進去屋子裡,之後看到自己跑向他的房間時,也是慌慌張張了跟上來,後續去倒茶前也特地警告自己別去上這間房的廁所,這都令青峰感到非常的疑惑,於是……

 

    喀嚓……

 

    他打開浴間的門,手小心翼翼的摸索著牆邊,找尋著開燈的按鈕,找到之後便開啟燈來,卻意外的看到了令他感到驚訝的事。

 

    一個赤色頭髮的男子狼狽的坐在地上,青峰怎麼看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他試著小心翼翼得抬起那男子的頭,當看清了這男子的面容,青峰不禁得訝異,沒想到那名男子竟然是……

 

   「赤……司……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青峰急了,失聲對著赤司喊著,玩全不顧黑子隨時會上來,「赤司!喂!你回答我啊!」青峰不停的搖著赤司的身體,希望能得到赤司的回應,就算會被打也在所不惜。

 

   「大輝……」赤司緩慢的起唇,終於得到回應的青峰心急的想就赤司並將他手腕上的束縛解開,但是,當赤司說了一句話後……一切都幻滅了。

 

   「大輝……快……逃……」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青峰,依舊還是想要解開赤司手上的束縛,並且帶著赤司離開,可是赤司卻不怎麼想被自己救,他一直叫著自己離開這裡,都覺得很煩人,但當一個聲音響起,心臟卻突然間的縮了一下。

 

 

   「既然被你發現了……死吧!」

 

 

    糟糕!

    心中暗叫不妙,怎麼才想說,拿個飲料怎麼可能會很久,原來是去拿武器了……青峰心想想著,他是第一次對黑子哲也這個除了傳球之外,其它體能都弱不禁風的,但當黑子哲也手上拿著一把菜刀就不同了……那是人會感到的恐懼,臨死前什麼都不能做,也無法逃跑,不能反抗,身體不受控制,直到意識淡去為止……

 

    鮮紅的鮮血灑滿了赤司與黑子的全身,青峰在雙眼闔上前看到了黑子那充斥殺人快感的表情,並且帶著沒有把赤司救出去的遺憾……以及黃瀨……死亡。

 

    黑子舔了舔手上的鮮血,並賜給赤司一個吻,笑著。

 

 

 

   「赤司君,我會永遠照顧你的,直到……我可以動手殺了紫原君最愛的你。」

 

 

奇蹟世代剩餘人數:3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