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赤→黑 (續)

 

 

    『結果還是……

 

 

    奇蹟世代剩餘人數:5人。

 

 

 

    自從紫原的喪禮結束後,赤司已經不像從前那般霸氣,隊員們也對紫原的意外死亡感到難過,但跟難過比起來,赤司的心理倒是比他們的損傷還要大,因為,紫原曾如此對著赤司說著這句話:『我啊……就算被小赤殺掉,也沒關係,因為……背負殺人罪的是小赤,所以小赤永遠會記得自己殺了誰!

 

    這句話,依舊殘留於赤司的記憶裡,甚至是全身、心裡,讓赤司的罪惡感一天又一天的增加,毫無消退,那個曾如此聽自己話的大孩子,卻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失去了那個孩子,這令赤司無法接受。

 

    因此,赤司征十郎他就此抱著殺了紫原敦的回憶,在眾人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卑微的活了下去。

 

 

   「赤司君?」正中午,黑子走到頂樓,正好看到了赤司躺在地上望著天發呆,所以好奇的走了過去。

 

   「……啊……?原來是哲也,怎麼了嗎?」赤司睜開雙眼,看著正俯視自己的黑子,並且坐起了身子。

 

   「赤司君,沒事吧?」黑子走到赤司旁邊坐了下來。

 

   「怎麼這麼問?」赤司看著黑子那擔憂的神情。

 

   「最近的……赤司君有點無精打采的,或者說……很不像以前那個充滿霸氣的赤司君。」黑子皺著眉說著。

 

   「我……不像以前的我?」赤司呆滯了下,黑子說自己已經不像那從前充滿霸氣的自己,赤司回想著,那從前曾被人在私底下八卦的『魔鬼隊長』、『跟本魔鬼』的樣子,直到至今,紫原去世後,赤司的霸氣整個消散了,同時,被人在私底下的稱呼,漸漸的,都沒了音訊。

 

    原來……我……

 

   「君……赤司君?」黑子突然叫喚,赤司也同時回到了現實。

 

   「……啊?怎麼了?」赤司理智清醒後,並看向自己身旁的人。

 

   「赤司君真的沒事嗎?要不要請假回去休息?」黑子伸手撫上赤司的額頭,確認一下溫度。

 

   「不……不用,你就這樣……待在我旁邊就好。」赤司握著黑子的手,並且移了個位置,好端端的躺在黑子的大腿上,「暫時就這樣,哲也,就這樣陪著我吧。」赤司閉上了雙眼,靜靜的睡去。

 

    黑子看著正躺在自己大腿上的赤司,僅僅只是單單的看著,腦中卻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手輕輕撫過赤司柔軟的頭髮、臉頰、嘴唇,黑子微微起唇,像是要說什麼的樣子,可是卻沒有就這樣說出來,他把話吞了回去,露出了充滿迷團的笑容。

 

 

   「赤司君……」

 

 

    過了幾分鐘後,午休結束鐘響,赤司緩緩的睜開雙眼,並且打了個哈欠,第一個視線,就是看到黑子正對著自己微笑的樣子。

 

   「赤司君,午休結束囉。」黑子叮嚀著。

 

   「啊……過的真快,腳不麻嗎?」赤司伸手觸摸著黑子的臉頰問著。

 

   「不會,我們快點回教室吧!老師會生氣的。」黑子笑道。

 

   「嗯……」赤司點頭,並且從黑子腿上起身,看著黑子拍了拍自己的腿站了起來,赤司便回頭走人,正要走出頂樓門外時,突然被黑子叫住。

 

   「赤司君!」

 

   「怎麼了?」赤司回頭。

 

   「明天假日有空嗎?」黑子走上前。

 

   「有,問這要做什麼?」赤司疑惑的看著黑子。

 

   「能來我家嗎?想跟你聊聊。」黑子說著。

 

   「嗯……可以,下午我就去打擾了。」

 

   「謝謝。」黑子鞠了個躬,待赤司走遠了之後,才立直身子,又一次露出了剛剛那充滿迷團的笑容。

 

 

   「赤司君,時候到了。」

 

 

 

    赤司履行約定,去拜訪黑子家,正要按門鈴,黑子便已經先出來迎接,赤司懵了下,是早就看到我了嗎?

    赤司心裡想著,但他並沒有太大的疑惑,於是就這樣跟隨著黑子進去了。

 

   「赤司君,請用。」黑子將飲料遞到赤司面前。

 

   「謝謝,哲也……話說,你想要跟我聊什麼事?」赤司喝了一口飲料,直接了當的問著黑子。

 

   「呵……我就開門見山的說吧,赤司君喜歡我,對吧?」黑子看著赤司那差點被飲料嗆到的模樣。

 

   「你知道?」赤司恢復冷靜與黑子對峙。

 

   「呵,紫原君死前都這樣講了,我怎麼會不知道?」黑子笑著,赤司不禁瞪大了那雙赤紅的眼睛,從前的記憶被一點一滴的喚起,黑子不理會赤司的反應自顧自的繼續說道,「那時候,我真得很高興,紫原君他吻了我,但之後,卻惹我非常不高興,他竟然當著我的面吻了赤司君,我知道我不可能會跟紫原君有個結果,所以,我才把紫原君就這樣放手讓給赤司君,但沒想到……赤司君竟然將紫原君逼到絕境。」黑子將赤司推倒在地,雙手撫著赤司的雙頰。

 

   「哲也你……喜歡敦?」赤司愣了愣。

 

   「哈!廢話,你知道嗎?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去找老師過來,我偷聽到你們的談話,紫原君真的……真的很天真,死到臨頭了,心中依舊只有赤司君的影子,那算什麼?赤司君喜歡我,為什麼還這麼固執的要赤司君?」黑子在赤司耳邊輕喃著,「如果啊……赤司君不拿出那把剪刀就好了呢!」

 

    赤司聽了黑子這一番話,罪惡感再度不斷湧現,無法停下來的話語不斷在腦海中打轉,像是束縛一樣,令赤司快陷入瘋狂狀態,黑子趁著赤司正混亂的時候,臉越來越靠近赤司。

 

   「把紫原君的吻還我。」黑子輕語,並且對著赤司的唇親了下去。

 

 

   『把紫原君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