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赤→黑(毫無虐感甚入)

 

 

 

 

 

「小赤~小赤~」

 

 

 

 

 

    帝光中學,在這個夏天的季節,通常都是接近畢業之時的季節,大家都把握著在中學的最後一刻做完所有事情,避免留下遺憾,例如跟自己暗戀許久的人告白、向自己尊敬的老師把握時間向他致感謝教導之意等等不會留下遺憾的行動。

 

    當然,包括帝光中學籃球部。

 

    在那六人中,在夏天之前,早已生產出了戀人,例如青峰和黃瀨就是個例子,而令人敬畏的赤司則正在努力著,為了讓黑子成為自己的,因而為此努力著,而黑子本人卻完全不知曉,亦或者,他有另外中意的人,至於綠間,依然是個迷。

 

    有點問題了吧?對!紫原,他也正在努力,可是,他的努力會出現矛盾,因為,他正追求著赤司,而赤司也了解他的想法,所以拒絕了,可惜,紫原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繼續……努力想著得到他。

 

 

   「敦,我很忙。」赤司將掛在自己身上的紫原推開,繼續安排著操練的行程。

 

   「小赤~你只是故意裝忙,好可以支開我吧?」紫原淡淡的說著,口音不向平常的孩子氣。

 

   「……敦,我已經跟你講明白了,我現在眼中只有哲也,不管他有沒有察覺到,我都一定會讓他明瞭。」赤司闔上雙眼,緩緩的說道。

 

   「難道……小赤嫌我嗎?」紫原露出了無辜的表情,「小赤,你真的只是當我是棋子或者一個孩子嗎?」紫原抿了抿嘴,感覺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只要是可以得到勝利的棋子,我不會嫌棄。」赤司冷淡的回答著紫原。

 

 

 

 

    教室。

 

   「小赤。」

 

   「敦……來我的教室做什麼?」赤司被對著身後的紫原,自顧自的收拾桌上的將棋,正要將『王將』收進盒子之前,紫原突然從赤司身後緊緊的抱住,像個孩子一樣在他的頸間磨蹭撒嬌,又在他的耳旁呼氣,「小赤,喜歡你。」

 

   「敦,你真是個不乖的孩子。」赤司將紫原推開,並且向是嘲笑般的語氣對著紫原說道。

 

   「因為小赤,所以只好當壞孩子。」紫原嘟囔著嘴。

 

   「信不信……我殺了你?」赤司突然從口袋拿出剪刀,刀鋒指著紫原的喉結,並且抵著。

 

   「嘻!」紫原笑了一聲,令赤司感到訝異,同時,也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敦……你在……笑什麼?」紫原搖了搖頭,苦笑著對著赤司說道:「小赤,我知道,只要你一出口的話,就絕對會做到,所以,我絕對會被小赤你……殺掉!」紫原特地將『殺掉』兩個字做了些微的強調。

 

   「我啊……就算被小赤殺掉,也沒關係,因為……背負殺人罪的是小赤,所以小赤永遠會記得自己殺了誰!」

 

 

 

 

自從紫原對赤司說了那些話之後,現在的赤司感到非常的困擾,他很難想像一個本來還很乖巧、會聽自己命令的小孩,竟然為了自己,變得不在是當初那個乖巧的孩子了。

 

 

 

 

 

    「小黒。」

 

   「紫原……君?」黑子抬頭對上紫原的視線,由於身高的關係,黑子只能抬頭看著紫原,紫原一步又一步的逼近黑子,將他逼到牆上,直到毫無退路,並且將雙手支撐在在牆上,阻擋住他的逃跑方向。

 

   「小黒,我希望,你可以把小赤讓給我。」紫原嚴肅的對著黑子講著。

 

   「紫原君?你在說什麼?」黑子愣了疑下,並且向紫原發出疑問。

 

   「小赤喜歡你,你並不知道吧?」紫原在黑子耳邊輕聲說著,感覺充滿著曖昧,「現在你知道了,所以,把他讓給我。」紫原的額頭整個底在黑子的肩膀上,感覺像是無力一般。

 

   「紫原君……」黑子完全不能進入現在的狀況,只能任由紫原將額頭抵在自己的肩上。

 

 

 

 

   「來吧!時候到了!」紫原悄悄的在黑子耳邊囔著,黑子還尚未反應過來,紫原便在他沒防範時吻了他,感覺好像是故意的吻,觸感很輕,不太真實的感覺,就向妖精在自己唇上輕輕的點了一下一樣。

 

    當黑子回了身之後發現,正前方的人,也就是赤司正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訝異表情。

 

 

   「敦!」赤司衝向前,彷彿是瘋了一樣,拉住紫原的手臂,將他轉過來面對自己,「敦!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小赤。」敦淡淡的看著激動的赤司。

   「你明知道……你也說……」赤司彷彿失去了平常的冷靜,連話語都講得不夠完善。

 

   「那還給你!」紫原皺了皺眉,衝向前捧著赤司的臉頰,在他反抗前吻了他,赤司訝異了下,立即拿出剪刀正想抵著紫原的喉結威脅他,突然間,紫原握住了他拿剪刀的手,並且聽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敦……」赤司全身上下,都頓住了,他完全沒想過,紫原竟然將剪刀從脖頸那邊移向自己的心臟位置,毫不猶豫的刺了下去。

 

   「紫、紫原君?」連在一旁的黑子也不禁頓了住了身子。

   「敦!你!你在做什麼?」赤司快速扶住紫原正往地上撲過去的身體,由於重量的關係,連同赤司也一起往地上倒。

 

   「赤、赤司君!那、那個,快點找老師!」黑子快速的往教師室跑去,直接丟下紫原和赤司兩人。

 

 

   「你計畫好的?」赤司睜大雙眼,赤紅的雙眼又更加紅艷。

 

   「對……小赤說過……沒有必要的棋子,就沒有必要存在。」紫原躺在赤司的大腿上,吃力的對著赤司吐出所有話語。

 

   「你這些行動是多餘的!」赤司對著紫原吼著,語音帶點快要哭出來的那種感覺。

 

 

 

 

   「小赤,我再……說一遍!我喜歡你!咳咳!就算被你殺掉,我也放心,因為啊……小赤正背負著殺了我的最以及回憶……」紫原用所剩的最後的力氣,將話講完,在赤司正要回口時,紫原的雙眼失去了光采,漸漸的閉上,起伏的胸膛,也停止了律動,本來對著赤司微笑的雙唇也失去了支撐而放鬆了。

 

 

   「等等!我不准你死!你給我起來!給我乖乖的起來!我知道……我知道敦最聽我的話了!起來啊!敦!起來!」赤司在最後終究是理智完全斷線,一直搖著紫原還存在溫度的身體,對著他大吼著,希望他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也希望自己的眼淚可以將他弄醒,這時的赤司……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淚腺了。

 

 

 

    這時的赤司,也依舊記得當初的話。

 

 

 

    我啊……就算被小赤殺掉,也沒關係,因為……背負殺人罪的是小赤,所以小赤永遠會記得自己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