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畫了圖之後,想到新的小故事。

 

 

    《依賴》

 

 

   「好棒……你就在我身下叫著……吶!叫我的名字……彌。」

 

 

    外表有著和諧感的房子,裡面住有一個善良溫柔、聰明伶俐的主人,內屋有著舒適又乾淨的環境和整齊的傢俱,連鄰居都覺得友好的這間房子與主人,在房子下,有著極為隱密的地下室。

 

    地下室,那個主人——央,從來都不給任何人參觀,他常常找著『地下室很亂,連我都很難走下去。』的理由來阻止那些想參觀的人,其實,地下室與他是另一回事,怎麼說?

    那就是,地下室比不上房子的和諧溫暖,反而是陰冷黑暗,這點,便襯托了主人另一個面貌了。

 

    地下室。

 

    央依舊招呼完了一些喜歡他的孩子,他也依然讓那些孩子的行動範圍盡量別靠近地下室,他也很慶幸那些孩子非常的乖巧,只在庭院那邊玩耍著,父母在叫喚時也乖乖的回家,這讓他有了空閒時間可以到地下室做點事情。

 

   「彌……我不在的時候你有乖乖的嗎?」央走進地下室,並且關上了門,緩慢的走下地下室的樓梯,又溫柔的叫喚著某個人了名字。

 

    陰冷黑暗的地下室,伸手不見五指,只是空氣中,有個聲音正微微顫抖著,央打開了地下室懸掛在天花板的小燈,小燈的微弱光芒不夠照亮整個地下室,只有照亮了點小範圍。

 

   「彌……我一直沒下來陪你,你會寂寞嗎?」央笑著走向角落,角落有個男人整個身體縮在那裡,肩膀裸露在冰涼的空氣中,全身上下看起來都覺得狼狽,那男人的雙眼被黑布給矇住,頸部被項圈和繩子阻止了行動,那男人的衣服和褲子都有補丁的布,像個破破爛爛的垃圾,那男人就是——彌。

 

   「彌,讓你寂寞了,對不起,都是那些人,害我沒辦法陪你,我真的……真的好想殺了他們,但是……我這樣做的話,身上會沾到髒血,彌一定會討厭我的對吧?」央微微笑著,把縮在角落的彌緊抱在懷中,並且在他微微顫抖的唇上吻上了一吻,寵溺的摸著彌的頭髮,彌纖瘦的身體依然顫抖著。

 

    彌知道,他這一生逃不掉了,這地下室可能就是他永遠能待的地方,畢竟,他連家都沒了,工作上失業,妻子和孩子都跑了,誰還會待在一個失業的人的身邊?在他落寞於街上的小巷旁,被自己高中時的朋友,央,帶了回來。

 

   『是彌?無家可歸嗎?要不要來我家,我來照顧你!』

 

    當時的央,是如此的溫柔,笑容是如此的燦爛,像是個純真的孩子,因此彌就接受了他,跟著他回家,與他相處了一個禮拜,彌發現,央簡直就像個孩子一般,下班回家就馬上走到廚房,把正在炒菜的他從身後緊緊抱住,非常的依賴著自己的央,不知何時,連自己也開始想賴在央的身邊。

 

    但是,到了有一天,彌自己向央提說:『我總不能一直依靠你照顧我,所以我打算明天去找點零工來打。』

    自己的提議卻一直被央給拒絕,入夢前,都一直思考著,為什麼央會如此的果斷自己去打點零工來幫忙貼補呢?他一直思考著。

    再次睜開雙眼時,眼前一片漆黑,脖子被項圈給限制住了行動,才發現,他被關在了一個陰冷黑暗的地下室。

 

   『小鳥重新振作後,就會想要揮動翅膀離開照顧自己的人的身邊。』

 

   「彌的身體一樣很是很敏感呢!」央擺動著腰,撞擊著彌的身體內部。

 

   「嗯……啊……啊啊……」彌在央身下喘息著,因為聲音有些沙啞,所以沒辦法叫出全部。

 

   「彌好可愛呀……」央笑了笑,頭埋入彌的頸邊,直到欲望都射入彌的身體裡,再依在彌的身上,享受著依賴在彌身上的感覺。

 

    卻沒想到過,彌從來都沒想過要去愛央,也沒想過要和央做愛,但是……彌發現身體在央觸及時,沒有感到噁心,沒有想要反抗,被關在地下室,沒有想要出聲求救,央的客人進來時,也沒打算要出聲叫喚人來救援,只是,對每次央依賴在自己身上的樣子,感到憐憫、感到安慰,想要緊緊抱著這個孤單的孩子,有何不可呢?

 

    高中時的央……對,他想起來了。

    高中時的央,孤單的一個人獨坐在角落的位子,一個人看著窗外、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沒有人相伴、沒有人相互依賴,像是被與世隔絕的孩子,不再被世人在乎的靈魂。

    彌想要靠近他,想要和他說話,想要接觸他,想看看那孩子的笑容,所以,他拋下了身旁的朋友,與他搭上了話,彌發現了,他身上的溫柔、他那燦爛的笑容,如此耀眼,卻無人會理會。

 

    就只有他,就只有彌可以得到他唯有的笑容,彌心想,對呀……能讓這孩子高興、能讓這孩子笑著,即使被囚禁在這陰冷黑暗的地下室,也無所謂了。

 

    因為……

 

   「彌……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因為……

 

   「央……我……我愛你……我愛你……」

 

 

    我是這麼如此的喜歡他啊……數學題本上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