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染,明天我要娘家。”

最近計畫要回老家看看自己家人,雖然很想啦只染一起去,但是,
上次跟老媽說了我正在跟男人交往,把他帶去,是不是會很尷尬?
我想了好一段時間,就是無法決定要如何,對現在這情況非常的困擾的普通上班族,
也兼任世人所說的工作狂,對我來講是個榮耀~

”那你去吧。”

果然是這句話......

”早點回來,別讓我擔憂。”

咦?

止染沉默了至少六秒,忽然的將我拉進他的懷裡,緊緊的抱著我,
深怕我再也不回來似的,緊擁我許久許久的時間......
直到我身體發麻無利他才肯鬆手,然後低垂著頭不發一語,周邊環境如凍結一般,
非常的寧靜,彷彿在虛無世界的寂靜,我輕輕的撫上他的臉,他抬起眼眸,
我認真的看著他的雙眼,企圖讀出他的想法。

”想去就說吧,何必呢?”

”我東西已經準備好了,明天出發嗎?”

”對......”

唔哇!好快!而且,他的雙眼發亮了!?
我稍微難為的笑了一下,只是輕拍他的頭,然後撲回床上睡覺。

===========================================================================\(ˋWˊ)/

”信三起床。”

早晨,一個低沉並帶有期待的聲音呼喚我的名字,我微睜開眼,
止染整個人跨坐在我身上,使得我動也不是翻也不是,況且,
他的重量不是我能承受的,要我壓他勉強接受,他來壓我,結論是:不能動。
七早八早一個大男人壓在別人身上成何體統?
太猥褻了!

”止染,我們體重有差,我壓你沒差,你壓我會死掉。”

”我知道了,我們準備出發吧。”

”出發?”

”去你的老家。”

”咦?”

你罵粗口嗎?
有這麼急嗎?我眼前的人死壓著我,不管怎樣都不肯起來,我處於快被壓死的狀態,
我死命掙扎都沒有用處,這個白痴就是死壓著我,我的視線瞄到旁邊,卻看到止染早已準備好的行李,
他看來很想去我老家,但是,能讓我再睡一下嗎?

”晚一點再去......”

”不行。”

好簡潔有力的回答,直接快速的回答兩個字,對,有時候我就是被這麼打敗的,還記得上次的嗎?
他說了<我爽>,我還是敗在他手裡,我無法太過於了解這個人的心思,他有時會把想法藏起來,但是,
他不會再次隱瞞我所有事情,唯有心思這項難關,我還無法突破,能突破的話,我想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突破的!

應該吧......

”快點,不然等等就讓你被我抱著到家。”

唔,超給力的威脅啊!

”我起來就是,先別激動。”

========================================================================================================\(-。-)/

由於這變態超給力的威脅,我就只好翻下床,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好所有,然後搭車出發了,
首先搭公車1個小時,然後換車坐了半小時,很明顯,我的屁股快沒感覺了,而我旁邊的傢伙,
則是精神奕奕的看著窗邊美景,我不禁佩服他的毅力,為了到我老家看看,他開了外掛,
接下來又換搭乘快速列車2小時多的時間,我幾近極限,自己忘了回老家的路卻要這麼遠,
我該恨自己太糊塗,還是要怪我家太偏遠?
就快到下車的車站,我突然有了熱淚盈框的感動,甚至還被止染詢問:有這麼想家?
我反倒瞪了他一眼,你絕對不懂坐了3小時半的車程的痛苦,雖然,我平常做在辦公室都是4~10小時的時間,
但是至少椅子不會晃動!

乘客甲問:你該不會是暈車吧?

哎呀呀!把柄被抓出來了,我暈車了沒錯,我很少會暈車的,既然我今天暈車了,那表示,
今天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不幸事件,希望別是壞事,我這麼祈禱的。

下車後,踩著不穩的步伐歸途,瞄了一眼走在身旁的止染,一派輕鬆像是散步般的跟著我回家,
回到家中,好想哭又好想把止染丟在門外自己進家門,但,他一定又要給我最有力的威脅,
所以,這想法我立刻拋之腦後,我還不想死,我太年輕了~
於是,我顫抖的手指去按著那地獄大門的門鈴,額頭冒出了冷汗,不知自己母親的表情是如何,
過1分鐘不久的時間,有人出來開門,剛剛好的,正是咱家的母親大人!

怎麼辦?好想就地自滅啊!

謎音:滅自己口幹嘛?

滾啦!你不懂!(淚)

”你回來啦,信三。”

”哦......媽,不、不孝子回來了......”

很清楚吧,我的聲音在顫抖哪!

”乖兒子,回來就好!”

”是、是啊!”

怎麼辦?母親大人,您讓條路可以嗎?好讓我迅速的把止染拖到二樓藏起來!

您別逼我爬窗戶進去!

”哎呀!你還帶了"男"朋友回來啊!”

”我、我、我!”

我的媽媽特意加重了<男>字,想必她還沒接受同性戀吧!
上次她也訓過我了,要我搞甚麼飛機都行,就是同性戀這種東西別亂來,不然以後該怎麼傳宗接代?

”我甚麼我?還不介紹一下?”

”是、是!他名叫止染,是我手邊負責的小說作家。”

”長的真帥啊!寫甚麼小說啊?恐怖?”

我立時回答不出,被媽媽知道那種小說,該如何是好?
但是,某傢伙卻很突然。

”獵奇耽美。”

”Fuck!”

止染突然回答,害的我一時激動說了一句經典,他到底要嚇我到甚麼時候?
我很脆弱地!

眾:信三先生,您哪裡脆弱?

......

”獵奇是甚麼?耽美又是甚麼?”

我媽問著,同時,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獵奇是獵捕奇盜,而耽美....呃....”

”獵奇是太過血腥的一種恐怖小說,而耽美則是同性戀。”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吧!”

(之後會再寫一些)By.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