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染,該起床囉!"

清晨一大早,我心情特好的飛奔到弟弟止染的房間,
強硬的將他從床上拉起來,我看他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可愛樣子,
使我忍不住撲到床上抱住他,瞧他可愛的小臉,都會令人受不住,
止染在我懷裡動了一下,探出他的小腦袋,微微的小掙扎。

"哥哥,這麼早起要做甚麼?今天又沒上課。"

"所以說,哥哥要趁假日的時候待止染出去玩唷。"

"去哪裡玩。"

我看著懷裡那顆小腦袋的雙眼,透露出期待的神色,小手緊緊抓住我的衣襬,
使得我又禁不住他可愛的模樣而緊擁著他的小身軀,或許,我真如同事所說的『弟控』也說不定。

"去哪裡玩都可以唷~"

"我要去遊樂園。"

"好,沒問題唷!"

我看著他的可愛笑臉,真不愧是我弟弟,長的人模人樣的可愛,想必,
長大後就是人見人追的帥氣,若是比我帥氣,真怕......我會愛上他唷!
但是,這想法最後還是拋開了,攻受位子要真分配的時候很麻煩啊,
雙方都要爭攻的位子,萬一本來是攻的變成受,總有一天當攻的人會反過來被吃掉,所以說,
我還是健康一點好,不知道,我可愛的弟弟是否有那種嗜好,很快的,這問題又被我滅了,
這麼可愛的孩子啊,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嗜好?
要是有,我猜他可能是攻......

"哥哥,幫我換衣服!"

止染叫喚了我一聲,我看著他脫掉了自己的上衣,裸露出自己嬌嫩的白皙肌膚,我看的出神,
雖然他的身體我也看過好幾次了,偏偏這時候就是怪怪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變態,
看著自己弟弟的上半身卻有怪想法,我果然......好不健康啊~
我立時動身,幫止染退下睡褲,我的身體又再度僵硬,我眼前的是,昨晚幫止染洗好澡後,
替他穿上的鹹蛋超人小褲褲,只是件小褲褲而已,我竟然僵住了自己的身子,我承認,
我一定會對他做出不好的行為舉止。

"哥哥怎麼了?臉色好差。"

"沒事,讓你擔心了。"

"真的沒事?還是下次在去玩玩?"

"沒關係的,來,哥哥幫你穿衣服。"

見他點頭回應,我從衣櫃中拿出一件連身帽長袖上衣和牛仔長褲,替他換上,我趁著他去洗漱,
去準備一些比較簡單的早點,待他出來後得以用餐。

===========================================================================================\(ˋ︿ˊ)>

”哥哥,我們去玩雲霄飛車!”

”這......好、好唷。”

年紀小小的止染,敢去玩那種刺激的遊樂設施,我這做哥哥的,這樣實在丟臉,
所以,我已經做好吐死在洗手間的準備了,看止染一副特別開心的樣子,使我拋下了恐懼的心情,
陪同他去玩,不陪他去玩,真怕他有甚麼萬一,那我怎麼對自己交代,我可是保護弟弟過頭的兄長,
所以不能讓他在玩樂時受傷,不然我會心疼吶,我們把東西放在置物櫃,等待下一站的列車過來,
等待期間,不論前後左右,許多結黨姊妹齊齊看著止染,討論著一些事。

”妳看那個弟弟好可愛唷!”

”一個人玩雲霄飛車嗎?”

”可能唷!”

我佩服著止染,小小年紀就可以受到女孩子歡迎,那麼長大後豈不是會被女孩子追殺?
還有,小姐們啊,妳們不看我卻看我弟弟,像話嗎?
我也是可以看的俊俏男子啊~
我的心中瘋狂吶喊著,不過,我就不信她們聽得見,但是,我又突然聽到她們的談話。

”喂,你看那弟弟旁邊的男生,看起來好帥唷!”

”對哪!不是很帥,是超帥!該不會是那弟弟的哥哥吧?”

”可能唷,看起來很年輕,也不可能是爸爸吧!”

我終於......我果然還是有人看的,我這張臉,上帝沒有白給我!
暗中自喜著,而止染的表情只是一副等的不耐煩了的樣子,我笑著,把止染給抱了起來,
止染下意識圈住我的脖子,兩顆大大的眼睛直視著我,額頭輕輕抵著我的額頭,
小臉近近的在我眼前撒嬌著,之後,我又聽到了其他女孩子的閒言閒語。

”哇喔~帥哥哥把可愛弟弟抱起來了耶!”

”有沒有看到?弟弟在對哥哥撒嬌耶!”

”超帥和超可愛的最佳組合啊!”

她們的話語真多啊,我不禁感慨,繼續看著止染,他把小腦袋埋進了我的頸邊,
在我的頸邊吹氣,頓時有種癢癢的感覺,隨著隊伍慢慢前進,旁邊的人剛好是閒言閒語的那對好姐妹,
突然那對姐妹的其中一個女孩對我搭話。

”那個,請問那是你弟弟嗎?”她問。

”是的。”我笑答。

”好可愛唷!我可以抱一下嗎?”

”哦......看我弟弟的意願。”

她們看向我肩上,止染的小腦袋正埋在我的頸邊,她摸著止染的小腦,止染微微抬起頭,
看向她們,一臉沒睡飽的望著她們,又轉回來看我,之後東看看西看看的,視線又回到她們身上,
止染嘟了嘟小嘴,小手緊緊圈住我的脖子,看來,止染黏哥哥也是很緊的,看著止染的小嘴,他開口。

”哥哥,她們是誰?”

”漂亮的大姊姊呀!”

”她們要幹嗎?”

”她們說想抱抱你!”

圈住我脖子的小手又更緊了,這令我有點難受,於是,我便問。

”怎麼了?”

”我不要給哥哥以外的人抱抱。”

”為甚麼?”

”就是不要!”

唉呀呀!真是可愛唷!我在止染臉上親了一下,用另外一隻搭在他被上的手撫摸他的頭,
一旁的女孩子看了,浮現出一副看到天國般的變態眼神一表情,讓我感到莫名的怪異感,
坐上列車,我緊緊的抓穩安全桿,手心都出冒冷汗,我抓的很緊,手明顯的發白,
甚至連我的臉也開始發白......
而止染一派輕鬆的直視前方,眼神恍惚,似是沒睡飽的感覺,
看他這樣,我又再度佩服自己弟弟有多勇敢。

========================================================================================(^W^)
”天、天啊~停下來啊!”

經過一番慘叫,我垂死在餐飲區的長椅上,一下臉色發青,一下跑去公廁猛吐,我都覺得當哥哥的自己
比止染懦弱許多,坐在我身旁的止染像是甚麼都沒發生過似的,一派輕鬆的喝著剛買的可樂,
我竟然會如此的丟臉,我下次不要來遊樂園了!
就算被朋友逼著來,那我死也不要玩雲霄飛車!我寧可去玩旋轉木馬!

”哥哥,你是不是怕雲霄飛車?”

”這、這個嘛......”

”那下次我們就不玩雲霄飛車了,改玩旋轉木馬!”

聽到這句話,我有點震驚,止染會讀心術!?
但是也有點感動,可愛的弟弟為了哥哥著想,我真的好感動,真是沒白費這幾年來的辛苦栽培、調教!

眾:調教?你不是說你很健康?

啊咧啊咧!誰說健康的男人不能幻想的?
更何況,今天的我有異狀了,對止染產生不好的想法,那就表示,我會去後可能會對他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或許真的是許多人眾所期待的圈圈叉叉,所以我不會辜負各位的期待,死也不會讓這事情發生!

眾:嘉隆先生,你這樣可是會被圍毆的。

放心放心,我有100%的信心,就算被群毆,也要被毆的光榮!
為了可愛的弟弟,我願意赴湯蹈火的挑戰,瞧!我這哥哥多好,一定有很多人想要我來當哥哥。

”哥哥,我們回家吧,天快黑了!”

”咦?喔!好!”
=================================================(=ˇ=)

回到家後,我指示止染先去洗澡,而我,當然是在準備最好吃的晚餐給可愛的止染,但是,在我處理晚餐時,
卻瞄到止染坐在冰箱門前,我雙手扠腰,看著他縮著小小的身軀,我開口問他:怎麼不去洗澡呢?
他回答:我要跟哥哥一起洗。
立時,我頓住了,不知該如何是好,止染給我這麼個受不住的回答,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雲宵飛車暈倒後,
整個神智尚未回來?
我嘆氣,把止染抱起來帶到客廳沙發,然後再對他說著:好吧,那先等哥哥忙完。
見他點頭,我再次回去忙自己的事。


之後的發展,想必各位都知道了吧?
沒錯,我現在正跟止染在浴間,我的身體陷入了僵硬,呆愣愣的盯著止染一件件的將衣服脫去,而我毫無去脫衣服的動作,
我已經跟止染洗過好幾次的澡,也看過他數十次的身體,為甚麼今天例外?
止染的視線轉移到我的身上,那純真無邪的雙眸,使得我轉個身,撞上牆。

眾:不痛嗎?

好痛!

不撞撞牆讓自己清醒一點,萬一對止染做了不該做的事,我以後要怎麼面對止染?


”哥哥不脫衣服嗎?要我幫哥哥脫嗎?”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自己脫就好......”

天啊!止染要幫我脫衣服!?

今天這個日子讓我受到的刺激真是不小啊!

脫褲子時,我特意脫得很慢,趁他轉身時,我幾乎是用扯的將庫子脫掉,應該很少人像我這麼猛吧?


”哥哥的那個好大!”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嗎?”

”我以後也會這樣嗎?”

”當、當然!”


這孩子竟然在孩提時代就問起性知識,是早熟問題嗎?還是......
至於,我到底該高興,還是悲劇?
我可愛又純真的止染竟會問起這種事,該不會是母親歡愛時,門沒關,被止染看到了?
若是真的,對將來的止染影響可是很大的!
止染突然拉住我的手,把我拉到蓮蓬頭下方,我笑了笑的拿起蓮蓬頭,先調了調水溫,帶水以變溫後,先幫止染淋溼全身上下,
感覺被淋濕的他又可愛了一分,發現自己的神情飛了,立刻用水沖自己的臉,今天的我好不清醒啊!
看著止染自己洗頭的模樣,我說母親大人啊!您把止染生得太可愛了!

令我想犯罪,想著想著,頭上許多泡沫都沒感覺,怎麼辦?
頭洗完了還沒沖掉泡沫,洗身體吧......

當水由上網下沖洗掉泡沫,有一種特別的舒爽感,忽然,有東西觸碰到我的下體部位,低頭一看,竟是止染在戳我的香腸!?

”止、止染?你做甚麼?”

”好長的大象!”

天啊!該不會止染的好奇度是99%,那麼我對他亂來的可能性豈不是100%!
要忍住,不然真的會害到止染,而且,我的耳朵還聽到一點聲音,像是腐女這類的生物正呼喊著:別忍著!積太多不好!快上!
怎麼辦?現在是神對我的考驗嗎?那這也太嚴苛了吧?

”哥哥?你沒事吧?”

咚!
糟了......
理智線斷了,我把水關掉,不吭一語的把止染抱起,將它放在床上,她看起來非常冷靜,我的手指撫上他的粉粒,
引來他輕微的聲音,他扭動著小小的身軀,抬腿試圖要把我踢開,很快的,他的攻擊被我一手接下,看著止染下半身的小香腸,
我低頭將那小甜點沒入口中,因為很小,那小東西都全在我的口中,任由我的舌頭戲弄。

”嗯......哈、嗯!哥哥你在做甚麼?”

”做讓止染舒服的事啊!後面會更舒服唷!”

”不、不要!”

我另一隻閒著的手,由向止染的後穴,輕輕按壓著,使它放鬆,而口中的小玩物正興致勃勃任由我的舌頭擺佈,手指慢慢得
慢慢的推進止染的後穴。

”好、好痛!”

真可愛哪!
小小的山洞要進去可真難,會讓止染感到痛可真讓我心疼,那我來潤滑一下吧,好讓我可以對小洞亂來!

吐出口中的東西,轉移到後穴,抽出手指,憑藉著舌頭使它濕潤,待它終於放鬆後,我輕笑了一下,揉捏著止染胸上的小粉粒。

”吶!止染,哥哥可以進去嗎?”

”進去哪裡?”

”這個小洞,不能說不要唷!因為是你斷了哥、哥、的、理、智、唷!”

趁著止染還沒反應過來,我便放肆的進到了止染的身體裡,我深下的小人而正忍著疼痛顫抖著,
這樣的他使我的心軟了下來,所以我抽動的特別慢,但止染依舊是那惹人疼惜的痛苦表情,
我又再次頂進去許多。

”啊!”

止染突然叫了一聲,看來,止染很喜歡嘛......

”哥哥,停下來......”

”你、好、可、愛、唷!”

我對止染的折磨將近兩小時多,看著他一度的昏倒,也只好停下對他那毫無極限的戲謔。

==================================☆====================================================================================

”喔~原來止染還瞞著我這檔事。”信三無奈的說著,止染卻保持了沉默,不語。

”那時的止染真是可愛呀!”嘉隆說的非常高興,毫無顧及身旁的止染正散發出令人畏懼的寒氣,止染伸手,用力的捏著嘉隆的手臂,
180度大反轉,止染將怒氣出在嘉隆的手臂上,越捏越用力,使得嘉隆慘叫了一聲。

”既然你從地獄爬回來,那你再爬回去吧!”止染冷冷的說著。

”會、會痛哪!”嘉隆被捏得連眼淚都逼出來了,想扳開止染的手,但是,卻愈扳愈痛,只好放棄,任他捏著。

”爬回去!”止染顯得煩燥,信三終於看不下去,主動去扳開止染的手,止染也乖乖放手,用不解的眼神看著信三。

”我並不計較,畢竟你們是兄弟,所以就和平相處點吧!”信三笑著。

”小信三好溫柔啊!我都愛上你了!”嘉隆搭上信三的肩,令信三感到為難,同時也引來止染的惡氣。

止染站起身,走到嘉隆的身後,抬手用力的捏著嘉隆的雙頰,使嘉隆又再度慘叫了一聲,信三又去阻止,但止染這次卻不怎麼想聽信三的,
繼續用力捏著嘉隆的臉,一次又一次的加重力道。

”止染,好痛!”嘉隆痛的幾乎快哭出來了。

”爬回地獄去吧!”止染生氣了。

”住手吧!止染!”信三勸著。

”爬不回去了啊!”嘉隆的眼淚,到最後終於被逼了出來。


在信三與止染的屋簷下,連連的吵鬧永不停止,多麼幸福和諧一家三口,
每一天都將會延續下去。


"給我爬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